Thanku

peace

你让我堂堂一个职业选手跪我的好兄弟键盘???

你让我堂堂一个职业选手跪我的好兄弟键盘???

 
 
 
 
 
 
 

#ooc/这一篇是攻篇视角

#cp双鬼叶蓝方王喻黄双花周江昊翔+一个惊喜掉落

#激情码字

 
 
 
 
 
 
 双鬼
 
 

阿策让我跪键盘

不可能我不会跪的
 
 

算了……

 

跪就跪吧

 
 

我不需要尊严

 
 
但是我跪的是——我自己要上场打比赛训练用的键盘?

 
 

喵喵喵??
 
 

你让我以后怎么直视他。

 

“扑通”

 
 

——————吴羽策《让你跪就跪,哪来那么多毛病》《跪多了更有感情,打起比赛更顺手》《我不要你觉得,我要我觉得,听我的》

 
 
 
 
 
 
 

 
 
 
 
 
 
 

 
 
 
 
 
 
 

 
 
 
 
 
 
 

 
 
 
 
 
 
 

叶蓝

 
 
 
 
 
 
 

 
 
 
 
 
 
 

我怀疑小许和喻文州学坏了

 
 
 
 
 
 
 

你看吴羽策多好

 
 
 
 
 
 
 

直接简单

 
 
 
 
 
 
 

可是小许你什么时候学会迂回套路了?

 
 
 
 
 
 
 

他先拿出了一个搓衣板

 
 
 
 
 
 
 

“考虑到你是职业选手,要保护手。可是你连衣服都不洗,过分了。”

 
 
 
 
 
 
 

我不是很懂

 
 
 
 
 
 
 

这样要洗衣机干什么?

 
 
 
 
 
 
 

结果他又说:“所以想让你跪搓衣板的。”

 
 
 
 
 
 
 

我觉得不太对,这一定还有下文

 
 
 
 
 
 
 

“但是想想过会还要让你去洗衣服”

 
 
 
 
 
 
 

“所以你换一个跪吧”

 
 
 
 
 
 
 

于是他拿出了榴莲当时我就吓死了,我媳妇怎么能这样呢

 
 
 
 
 
 
 

“但是我又想,对你太狠了”

 
 
 
 
 
 
 

所以他拿出了键盘

 
 
 
 
 
 
 

当时我想我媳妇对我还是很好的

 
 
 
 
 
 
 

我毫不犹豫就跪了

 
 
 
 
 
 
 

“扑通——”

 
 
 
 
 
 
 

男子汉大丈夫说跪就跪

 
 
 
 
 
 
 

蓝雨你给我等着

 
 
 
 
 
 
 

————————许博远《主要是我不喜欢榴莲》《兴欣百八十个键盘够你跪的》《你不配跪我的键盘,那里有黄少的签名》《叶修!滚去洗衣服》

 
 
 
 
 
 
 

 
 
 
 
 
 
 

 
 
 
 
 
 
 

 
 
 
 
 
 
 

 
 
 
 
 
 
 

方王

 
 
 
 
 
 
 

 
 
 
 
 
 
 

你们还好

 
 
 
 
 
 
 

我媳妇更狠

 
 
 
 
 
 
 

我以为我退役了可以逃过一劫来着

 
 
 
 
 
 
 

没想到他居然让我跪他的键盘

 
 
 
 
 
 
 

我跪的时候还要小心翼翼的

 
 
 
 
 
 
 

生怕把他的键盘给跪坏了

 
 
 
 
 
 
 

[就是欲跪不跪的感觉]

 
 
 
 
 
 
 

毕竟他还要上去拿这个打比赛的不是吗

 
 
 
 
 
 
 

不知道他打比赛的时候会不会有负疚感

 
 
 
 
 
 
 

我最后实在跪不下去了

 
 
 
 
 
 
 

我说:“媳妇,我们培养培养感情行不行”

 
 
 
 
 
 
 

结果他冷眼看了我一眼

 
 
 
 
 
 
 

“想和我培养感情,先和我的键盘培养感情”

 
 
 
 
 
 
 

————————王杰希《赶紧跪,跪完我还要训练》《什么,你还想跪别人的键盘???》《方士谦 ,你完了!》

 
 
 
 
 
 
 

 
 
 
 
 
 
 

 
 
 
 
 
 
 

喻黄

 
 
 
 
 
 
 

 
 
 
 
 
 
 

不知道为什么,画风到我和少天这里突然变了

 
 
 
 
 
 
 

我准备去跪键盘

 
 
 
 
 
 
 

然后在一只脚跪下去,另一只脚没跪,类似于单膝跪地的样子

 
 
 
 
 
 
 

我快准狠抄起键盘对着自己的大腿“啪嗒”一声把键盘折了

 
 
 
 
 
 
 

一刀两断一式两份

 
 
 
 
 
 
 

然后就这个姿势,单膝跪地

 
 
 
 
 
 
 

我把我的冠军戒指上交给少天了

 
 
 
 
 
 
 

于是我们高高兴兴的去吃晚饭了

 
 
 
 
 
 
 

【计划通get】

 
 
 
 
 
 
 

喻文州,是个狠人

 
 
 
 
 
 
 

你问那个键盘?

 
 
 
 
 
 
 

根本不是喻文州的外设,他随便找了个新的而已

 
 
 
 
 
 
 

————————黄少天《队长你太狠了》《果然还是心脏》《那个键盘居然不是你的外设?靠靠靠队长你太阴险了我还愧疚了好久》

 
 
 
 
 
 
 

 
 
 
 
 
 
 

 
 
 
 
 
 
 

 
 
 
 
 
 
 

双花

 
 
 
 
 
 
 

 
 
 
 
 
 
 

楼上喻队,你算好的了

 
 
 
 
 
 
 

我从义斩复出的时候,有个记者问我

 
 
 
 
 
 
 

“孙哲平选手在退役的几年内有没有谈过恋爱?”

 
 
 
 
 
 
 

我哪敢回答谈,我当时还在追乐乐呢

 
 
 
 
 
 
 

我说:“没有,我一直把鼠标和键盘当做自己的爱人”

 
 
 
 
 
 
 

结果这个采访播出有延迟,等他播完了我已经追到乐乐了

 
 
 
 
 
 
 

结果张佳乐第二天立马直播,特意回答了一个谈没谈恋爱的问题

 
 
 
 
 
 
 

——“没有,我可是一直把鼠标和键盘当做自己的爱人”

 
 
 
 
 
 
 

我觉得不太妙

 
 
 
 
 
 
 

然后乐乐就把我们家里的两个键盘全部拆下来抱到他自己的房间去把房门反锁了

 
 
 
 
 
 
 

我连跪键盘谢罪的机会都没有

 
 
 
 
 
 
 

“乐乐!你开门吧!我真的想跪键盘啊”

 
 
 
 
 
 
 

——————张佳乐《孙哲平你做梦,休想染指我的爱人》《你他妈别敲我房门,不要打扰我和我爱人的幸福时光》《你敢跪我键盘试试》

 
 
 
 
 
 
 

 
 
 
 
 
 
 

 
 
 
 
 
 
 

 
 
 
 
 
 
 

 
 
 
 
 
 
 

周江

 
 
 
 
 
 
 

 
 
 
 
 
 
 

周泽楷跪键盘也要跪的光明正大

 
 
 
 
 
 
 

第九赛季结束

 
 
 
 
 
 
 

他就拿着键盘跑到他们第九赛季的奖杯底下跪着

 
 
 
 
 
 
 

跪啊跪

 
 
 
 
 
 
 

方明华觉得队长实在是可怜,抱着自己的键盘过来了

 
 
 
 
 
 
 

“啪叽”要跪一起跪

 
 
 
 
 
 
 

方明华对周泽楷说:“我在家经常跪,没事,习惯了,队长我陪你好了”

 
 
 
 
 
 
 

杜明路过,也抱着自己的键盘过来跪

 
 
 
 
 
 
 

他拒绝了方明华和周泽楷让他回去休息的理由,虔诚的说:“早晚要跪的,我预习一下”

 
 
 
 
 
 
 

不明就里的吴启莫名其妙的就加入了这个行列

 
 
 
 
 
 
 

江波涛和孙翔出来之后看到的就是这样的一副画面:轮回的其他队员,每个人跪着一个键盘,然后对着第八赛季的奖杯发呆

 
 
 
 
 
 
 

孙翔和江波涛:???

 
 
 
 
 
 
 

——————江波涛《小周,你赢了,你成功的让我陪你一起跪键盘了》《震惊,轮回众人竟在第十赛季开始前做邪教》《从此以后,轮回就是跪键盘跪的最标准的战队了》

 
 
 
 
 
 
 

 
 
 
 
 
 
 

 
 
 
 
 
 
 

 
 
 
 
 
 
 

 
 
 
 
 
 
 

 
 
 
 
 
 
 

 
 
 
 
 
 
 

昊翔

 
 
 
 
 
 
 

 
 
 
 
 
 
 

(接周江上文)

 
 
 
 
 
 
 

江波涛一狠心一咬牙,从善如流的去抱出了自己的键盘

 
 
 
 
 
 
 

轮回是个团结的集体

 
 
 
 
 
 
 

江波涛哀怨的看了一眼孙翔:“你不过来跪吗?就当团建和祈福了”

 
 
 
 
 
 
 

孙翔神色复杂的说:“一般来说都是唐昊那个傻逼跪的比较多”

 
 
 
 
 
 
 

轮回众人:我们中间出了个叛徒

 
 
 
 
 
 
 

今天呼啸正好来S市旅游

 
 
 
 
 
 
 

孙翔一个电话就把唐昊叫过来了

 
 
 
 
 
 
 

一脸懵逼的唐昊抵达轮回现场后手上还攥着一把龙华寺的香

 
 
 
 
 
 
 

孙翔理直气壮地把唐昊一推

 
 
 
 
 
 
 

“你 ,快跪!老子的键盘借给你跪,跪的小心一点”

 
 
 
 
 
 
 

轮回众人被孙翔的霸气惊呆

 
 
 
 
 
 
 

于是,孙翔一个人站着,看着六个人围着一座奖杯跪在一起

 
 
 
 
 
 
 

孙翔:怎么看怎么像拜菩萨

 
 
 
 
 
 
 

于是他把唐昊手上的香给每个人分了一根

 
 
 
 
 
 
 

一堆人真的对轮回第九赛季的奖杯三跪九叩

 
 
 
 
 
 
 

尊严呢?

 
 
 
 
 
 
 

唐昊:我为什么要拜一座轮回的奖杯?

 
 
 
 
 
 
 

于是乎,奖杯陈列是越来越像一座庙了

 
 
 
 
 
 
 

跪拜祈福,唐昊还象征性的给轮回捐了五块钱

 
 
 
 
 
 
 

长久以来,这就成了轮回的传统

 
 
 
 
 
 
 

——————孙翔《老子真是太聪明了》《第一次在轮回有了优越感,感觉遭受了杜明方明华和周泽楷的针对和江波涛的羡慕和敬佩》《艹艹艹,点完香之后烟雾警报器响了》

 
 
 
 
 
 
 

小剧场:

 
 
 
 
 
 
 

唐昊——总有一次我要让你们轮回跪一次我们呼啸的奖杯

 
 
 
 
 
 
 

 
 
 
 
 
 
 

 
 
 
 
 
 
 

 
 
 
 
 
 
 

 
 
 
 
 
 
 

评论区可以回复还有没有其他想看的CP

 
 
 
 
 
 
 

以及投票要不要看受片视角等

 
 
 
 
 
 
 

会酌情考虑要不要写

 
 
 
 
 
 
 

名场面系列,上次评论区点的人太多了,最近正在整理构思

 
 
 
 
 
 
 

点!关!注!不!迷!路!

 
 
 
 
 
 
 

 
 
 
 
 
 
 

 
 
 
 
 
 
 

 
 
 
 
 
 
 

 
 
 
 
 
 
 

惊喜掉落——韩张

 
 
 
 
 
 
 

张新杰觉得韩队肯定不会跪

 
 
 
 
 
 
 

所以他印了个键盘大小的小枕头

 
 
 
 
 
 
 

往里面塞了荞麦还要中药包

 
 
 
 
 
 
 

实用又便捷

 
 
 
 
 
 
 

跪着贼舒服

 
 
 
 
 
 
 

还能起到震慑作业

 
 
 
 
 
 
 

成功火爆职业圈

 
 
 
 
 
 
 

众多职业选手随身携带

 
 
 
 
 
 
 

真——键盘是我枕边人

 
 
 
 
 
 
 

END

 
 
 
 
 
 
 

评论(79)

热度(4542)

  1. 共16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