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anku

peace

那些年横滨被撤下的沙雕新闻 1~3

#沉迷摸鱼的产物(可能一个小摸鱼系列)

#OOC/福森太中芥敦

#记者在线流泪,港黑说他们不配,武侦说:对!


1.《和服一家三口出行,画面温馨动人》

“应一名穿绿色和服的男子和一名红色和服的男子和一名红色和服打扮精致的女子并排而走,他们的女儿,一位同样穿着红色和服的可爱女孩走在他们的中间,画面看起来温馨又和谐,让记者十分感动。”

——真相:
泉镜花想找尾崎红叶问清楚一些自己以前的事情,社长福泽谕吉不放心决定陪着泉镜花一起去,三位和服爱好者在一个街角碰面,相对无言。尾崎红叶建议边走边聊,于是三个人一起走,尾崎红叶想甩掉福泽谕吉,于是拉着泉镜花小跑,福泽谕吉不甘人后任后按住泉镜花的肩头快步赶上,泉镜花夹在中间被推拉着往前走。于是三个人的站位就变成了这样,场面并不温馨,并一度很尴尬。

(但是记者拍出来的加了滤镜的照片就是介个亚子的:福泽谕吉按住的泉镜花的肩头,温柔地注视着尾崎红叶和泉镜花向前跑去,尾崎红叶侧着脸微笑着拉住全进化的右手,在夕阳的渲染下,“一家人”享受着他们的美好)

【后续】

福泽谕吉:森鸥外你听我说我当时就不放心——

尾崎红叶:首领,我不是,我没有,那帮记者——

泉镜花:……

森鸥外:
“你!福泽谕吉!闭嘴!今晚滚回侦探社去!(尖叫)

你!尾崎红叶!没有奖金!去他妈奖金!(尖叫)

你!泉镜花!你说话啊!你快给我解释清楚发生了什么!”

日让说话的人闭嘴,让闭嘴的人说话

暴躁首领很危险

第二天尾崎红叶试探的问从森鸥外办公室出来的中原中也:
“首领怎么样了?”

中原中也满脸疲惫,悲痛的说:
“首领在办公室玩小李飞刀呢,你要不要去陪他玩玩?”

尾崎红叶:?
“对,飞手术刀”

今天的森鸥外又撤了几个新闻?
艺高人胆大福泽谕吉:一个都没有


2.《赏金猎虎风气再起?城市养虎竟成新潮流?》

“今日,X记者在横滨发现一男子动用异能追杀一头体态强壮,么毛色上乘的白虎。据悉,白虎是稀有动物,而我台记者联系了横滨的相关动物园,并未出现老虎走丢的情况。记者开车尾随,竟意外得知一只白虎的赏金额度高达70亿,甚至有专门的黑手党承包,更危险的是竟然把老虎放到城市中,难道就不怕老虎找段社会秩序伤害市民吗?诶希望武装侦探社等有关部门能够处理这件事情。”

——真相:
没啥好说的,就是芥敦正常打架,结果玩脱了而已。

呵呵

【后续】

武装侦探社:咋管?你告诉我咋管?小两口玩脱了我们咋办?(酷况且里面还有自己的社员)

福泽谕吉搞了个社内众筹,好不容易准备把新闻撤下去了

擦才得知芥川龙之介已经自掏腰包付好了

福泽谕吉:这孩子我很满意

太宰治和中原中也得令去把两位号称“武装侦探社的希望”和“港口黑手党最有干劲的部下”的小鹏朋友从公安局里接回来

嗯,芥川川同志和中敦敦同志,两位因为当街打架斗殴而麻烦了武装侦探社和港口黑手党最不想见的军警同志的小朋友

太宰治&中原中也:“我们当年比你们懂事多了”

森鸥外&福泽谕吉:“哦?”

夏目漱石:我就喵喵不说话

 

3.《由黑手党控制的横滨第二大地下赌场竟一夜之间破产倒闭,疑似武装侦探社出手》

“记者暗访得知,由黑手党控制的横滨第二大赌场竟然一夜之间倒闭,据目击者称,一位双手缠满绷带的男子进入赌场用了五个小时将赌场赢破产,疑似武装侦探社一位素来风评不好的社员,真是人不可貌相海水不可斗量。”

——真相:太宰治气中原中也没成功反被打击,于是决定带着自己的脑子和智商去港口黑手党的赌场耍一耍,嗯……一不当心就让人家破产了呢(NB啊太宰治同志)

【后续】

《该赌场第三日恢复营业。目击者称一名橙发男子与前一次的男子一起出入赌场,或为贪污腐败》

——真相:呵呵,臭男人,和好了呗,中原中也又在森鸥外的压迫下为爱献身了呗,呵呵呵,卑劣的PY交易

《震惊!该赌场时隔一月再次停业,疑二次破产,原因竟是黑手党内部经营出错?!!》

——真相:屁!肯定又是双黑的爱情经营出错

《赌场又恢复营业,是否有人推波助澜?》

——真相:同上上

森鸥外:因为自己干部赌场经营总出错亏钱就算了

每天还要花大钱撤新闻

差点以为自己在搞娱乐圈paro

(卑微)

 

TBC

 

点关注不迷路!!!

啊啊啊啊啊救救孩子最近手机被制裁手稿没时间打字了QAQ帮忙打字的我的画绑军训去了呜呜呜急招有时间的小可爱帮忙打字有偿的话300字1r(我穷ORZ)或者你要点文干啥的都行!!!求求各位救救孩子!我已经到危机关头了……制裁的太严重,有意向私信!!!!!


评论(15)

热度(2463)

  1. 共4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